close

未命名-1認識清淨母語後,好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分享!生日過節,總是會買幾瓶酵素送爸媽,可是一開始,他們不太願意喝。

 

爸爸的理由是:太酸,他不愛喝。

媽媽的理由是:太貴,叫我不要亂花錢。

   

有一年過年,我買了一打酵素回家當成過年的紅包。媽媽腸胃功能向來不太好,爸爸有血壓高,所以我特別選了四種酵素:鳳梨、木瓜、檸檬鳳梨、蔗香桑椹。

 

媽媽看到一整箱的酵素,馬上皺起眉頭抱怨說:「買這麼多,冰箱放不下!」

 

我一邊拿工具一瓶一瓶旋鬆瓶蓋,一邊跟正在清理冰箱騰出空間的媽媽說:「那你們就趕快喝完哪!」

以前一次送他們兩三瓶的酵素,兩個老人家,愛喝不喝的,喝了兩三個月還沒喝完,這樣要有什麼效果實在很難!

 

這次,也許是媽媽曾到清淨母語店裡聽過一場演講,對清淨農法栽種生產比較認同,總之,她開始比較願意喝酵素。

 

三個月後,我估算應該喝完了吧!所以又買了幾瓶,帶回家當母親節禮物。

 

媽媽很興奮的告訴我:「你們的酵素真不錯!我現在肩頸好輕鬆哦!」

 媽媽責任心很強,多年擔任小學低年級導師,是同事家長皆稱讚的好老師。家裡四個小孩,老大還是智障兒,大小事一肩挑,多年來她的肩頸總是非常僵硬。退休後生活比較悠閒自在,她也很重視飲食養生,天天做瑜珈,可是肩頸問題還是常常要靠放血拔罐才稍得紓解。

媽媽說,她比較喜歡木瓜的味道,喝的比較多,不知不覺,困擾她多年的肩頸僵硬問題,竟然大幅改善了。

媽還說,他們瑜珈班做拍打功,不管阿巴桑還是小姐,拍沒兩下,就拍出一大片痧。可是她,怎麼拍,頂多紅紅的,一下就消了。同學老師不信邪,好幾個人輪流用力的幫她拍打,沒痧就是沒痧!

 「你們的酵素,怎麼這麼好啊!」一向熱心、喜歡跟人分享的媽媽,從此成了清淨母語酵素的免費代言人。生命線、啟智協會、瑜珈班、長青學苑、教會、親戚、鄰居、老同事…只要有人身體有狀況,她就會很熱情的請他們喝酵素,甚至自掏腰包,買酵素送人喝。

 以前回家,問她有沒有需要什麼酵素,她都說:不用買,家裡還有。

有一天,她打電話來,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?

「怎麼了?」「沒事,酵素快喝完了,你如果要回來,再幫我帶幾瓶。」

哇!這個改變真大!

 

媽媽的熱心助人,似乎為她累積了越來越多福報,所以我帶回去的酵素,總在關鍵時刻,幫她解除許多不大不小的毛病。

 有一次,她說她好像有乾眼症,眼睛澀澀的很不舒服。曾聽一位店長分享,她七十多歲的媽媽也是有乾眼狀況,照中醫的說法,是腎水不足,桑椹固腎明目,她給她媽喝蔗香桑葚,兩瓶還沒喝完,就沒聽她說不舒服了。

剛好家裡還有,我請媽媽試試看。幾天之後,她很興奮的回報好消息。

 

又有一次,我打電話回家。媽媽閒聊幾句後,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:「前天家裡大掃除,我不小心閃到腰,你上次送我一瓶蔗香檸檬,我就拿來喝,第二天就沒事了。你沒打電話來,我都忘了這件事,你那個酵素真的很有用!」

 我自己和許多同事朋友,經痛、手舉不起來、閃腰…都體驗過蔗香檸檬的神奇。 我固定在家放一瓶,爸媽出國旅遊時也給他們帶一瓶,以備不時之需。果真這回就派上用場。

 我想,清淨母語酵素的原料,水果、蔗香蜜(以甘蔗汁柴火慢熬而成的黑糖膏),栽種過程沒有用任何化肥化藥荷爾蒙,生產製造時也沒有任何化工添加,純淨營養不在話下。

 更重要的是農場生產的,是與天地萬物共生共享、願眾生離苦得樂的食物。

 媽媽樂於分享,絕不吝惜計較,她的善心,跟這樣的食物,正好有相同的共振頻率。所以,她雖然只是喝酵素,喝的量其實也不多,卻能很快感應到天地萬物的能量與祝福!

 小弟遠住上海,跟我一樣,很少時間直接親盡孝道。聰明的他,知道酵素對媽媽的好處,二話不說,從此每年母親節、媽媽生日,一定請我代購清淨母語的酵素送給媽媽。

 媽媽年過七十,做了一套完整的健康檢查,醫生恭喜她,所有的檢驗數值很漂亮,狀況好的不得了!她聽了好樂!我也好樂!

 願以此文,祝福天下的媽媽,健康、平安、快樂!

(文 郭瑟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淨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