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8829081  

每天早晨醒來,都覺得能去上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,
加入清淨母語內湖門市的團隊工作,已經好一陣子,
看著形形色色的顧客上門,如果能為他們做些什麼,
也算是一件快樂的事!

就像昨日為一個帶女兒來隔壁看病的父親介紹酵素,
也許只是打發他陪伴候診時的無聊,
卻有機會開啟他對農場堅持不用化肥化藥栽種蔬果的好奇;

也譬如前幾日寒流的夜晚,也有位年輕少婦,
帶著兩個孩子要來隔壁診所看過敏症狀,
因為比晚間看診早到,在診所門口坐著餵小朋友吃飯,
於是便誠摯地想邀請她帶著孩子來店裡候診,
至少冷冷的天氣,孩子不用因為在外頭而凍著了。
有沒有買我們產品倒是其次,而是看著小朋友放下心情,
自在地在門市吃飯,飯後我請小朋友們喝點溫熱後甘蔗汁 ,
還有新鮮切好的柳丁,從小孩子們開心的笑容,更覺得這個工作值得!

每天上班後,掃地、拖地、煮熱開水、擦玻璃,
都是一件開心的事,因為知道一天的開始,
又有機會為那些到門市的朋友,分享農場的故事點滴......

說說清淨農法理念裡「蟲鳥認證」的環保堅持,如何對環境友善共榮,
說說還有哪樣的新鮮食材今天到貨,可以讓老饕顧客們嚐鮮,
每天在這個空間裡,都有許多的故事在發生,
最讓我期待的便是顧客會跟我說,沒錯,這就是我在找的食物......,

好讓人懷舊的味道/好樸實的簡單滋味/很真實的飽足感/
很有能量的食物喔!/很有層次感的食物風味/我又被我同事誘惑要來買你們家的花生芽啦!/
吃你們家的食物真讓人放心...還有好多好多的美味讚嘆!

也希望有機會能等待更多有緣的朋友來探索,
我最引以自豪的讚嘆,便是想為自己家的農產背書「這是來自地表最和諧與真實的風味!」

也許我們還只是一個小小的店面,還沒有太多的朋友認識我們,
不過我們已經做好最誠懇的客戶服務準備,希望更多有機緣的朋友,
不妨抽空來門市走走,認識來自台東、最純淨無污染的真材「食」料!

歡迎你也來清淨母語  內湖門市 鑑賞!
02-27926722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24號1F

PS:清淨母語,不是語文教學補習班,是期許大地清淨,讓人們從回地球之母懷抱的發聲,
來我們的門市走走,你將會發現一口青梅精的回甘、一杯純釀酵素的酸甜,
正是大地之母給人們回應的正向聲量!歡迎你用舌頭去聆聽祂的訴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淨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